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冭 茤 話 想 說 , 嘬 終 卻 宬 為 [沉 默] 。。。

生活

2006-08-08 01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静静的坐在喧闹的人群中,感受那份不属于我的热闹,很无助的感觉。这个时候不适合思考,思考会让我容易泪流满面。

    我的周围不断的有人经过,或停留或迅速走过。他们经过我的身边时我可以感觉到那种彼此间的不信任。毕竟都是陌生人。

    夏天。这是一个让人容易躁动不安的季节,尤其对我们这些面对命运中分道扬镳的可怜的孩子们。上帝永远都是不公平的,他不会让我们拥有一样的人生或是结局。与努力无关,这是现实决定的。

    就像今天我还在悠闲的批评着社会的黑暗,也许明天我就会奔波在现实的海洋中为我的人生做铺垫。因为生存。

    其实生活很累,可是我们却要不断坚持,因为我们不是为自己而活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摘录余秋雨 下一篇:关于自由及其他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