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冭 茤 話 想 說 , 嘬 終 卻 宬 為 [沉 默] 。。。

那些不为人知的……

2006-08-03 05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,于是学会了无时无刻隐藏自己,这样的生活让我走火入魔。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那些曾经或正在发生的事情,也许逃避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,却是现在的我唯一会做的。
    不要轻易的说你明白我的想法。每个人的都有自己的想法,你不是别人,所以你不会明白。很多时候我们自己都不会明白自己的想法,不明白的时候不要强求,给自己一点空间,让自己活的容易些。

    人最大的悲哀就是跨不过自己那道坎。而我恰恰就是很悲哀的那个人。我无法让自己有勇气去面对那些已经发生了的事,对我来说,那就是我的黑暗和地狱。

    面对越来越多被现实同化的人,我感到彻底的无助。我不知道我该拿什么来使自己在这个太现实的社会中站的更稳些,我甚至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那些曾经或现在依旧要好的朋友,他们让我感到恐惧。但是我明白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不被现实同化,即使是我也或多或少的会改变一些的。

    毕竟上帝是不公平的。所以我们都会改变。这是社会的进步还是悲哀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朋友的概念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