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冭 茤 話 想 說 , 嘬 終 卻 宬 為 [沉 默] 。。。

朋友的概念

2006-08-06 03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朋友是什么?

   有一瞬间我也突然模糊了朋友的概念。什么样的人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朋友的角色呢?我不知道,最起码我不知道什么样子的人才符合我朋友的标准,可是又似乎谁都会是。

   我是一个寂寞的孩子,不是孤单,所以我想我需要一个可以用心灵对话的朋友。可是我从来不会向任何人说出或表现出真实的我,所以也许我只需要可以一起玩的朋友。

   朋友的概念总是说不清,可在现实中似乎只用两个字就可以盖全,那就是--利用。在现实中经历了太多朋友之间的尔虞我诈,我变的无所适从。那些很好的朋友在利益面前变的面目狰狞,那是一种让人胆战心惊的感觉。

   现实中,在寻找朋友的道路中我迷失了路途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