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冭 茤 話 想 說 , 嘬 終 卻 宬 為 [沉 默] 。。。

关于自由及其他

2006-08-06 05:59 阅读(?)评论(0)
  习惯了他们对我的物质上的关心,我一直在默默的寻找着一个会关心我所需要的人。我不知道我将会寻找到何时,也许现在就是,又或者永远都找不到……
    我是一个缺少爱的孩子,所以我总是太在乎感情。我害怕被欺骗,像你们一样。我在乎每一个关心我的人,同样的,我有多在乎他,我也会多么害怕他的离开。我不是一个习惯被束缚的人,我也不愿束缚别人。可是当我害怕某个人会离开我时,我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要留住他。尽管我知道这是不会有好的结果的。
    我们都渴望自由,所以一定要给你在乎的人或在乎你的人他们想要的自由,你要明白什么才叫“欲擒故纵”。你放弃了权利意味着你获得了幸福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活 下一篇:朋友的概念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